ID493714056

© ID493714056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标志307改装Towmex美国进气
标志307改装Towmex美国进气
标志307改装Towmex美国进气
标志307改装Towmex美国进气

哈哈,这真是我们的工作车,上身Towmex美国进气,欢迎咨询

实测声音很低沉,赛过很多2.0自吸发动机,并且20w公里不用换空气滤芯了,没看错20万公里,省却了大笔的银子,能加动力还能节约然后,增加发动机肺活量,平价屌货,值得大家拥有!!!

Towmex进气系统是为获得更高的马力设计,TOWMEX进气系统可以完全取代包括过滤器、风箱和风管在内的原厂气流组装件。TOWMEX进气系统由于在设计上让气流变得平稳流畅,因此可以显著降低进气限制,这让您的车辆引擎能够吸入的气量超过原厂空气滤清组装件。更多的进气表示在引擎的整个RPM范围内都能提供更大的可用功率和加速,配合这些套件使用的高流速过滤器可以清洗和重复使用。

 

知识普及:

那么,拥有的效能如何? 如下介绍

●增大马力、提高了扭矩和燃油比

●最大加速度响应更好的气流

●安装方便、快捷不用90分钟完成安装

●无需切割或钻到发动机室的部件

●高流量空气过滤器代替原厂普通空滤

●高性能的360度的径向流动的空气过滤器,更有利于进气吸入可清洗和可重复使用的空气过滤器

●一个阻热屏蔽密封罩更灵活地代替了原厂的空气箱

●专车定制设计的进气管道,加速气流更澎湃,从而取代原厂进气管

●终身使用的进气冬菇

 

 

--------------

宁波壹隆汽车改装

江东区朝晖路295号 电话:18057407777 微信号:61554256 主要经营类目:低配升级高配,改装动力,轮毂升级,刹车套件升级,排气进气系统,车身换色,内饰电子设备升级,导航,倒车影像,汽车常规保养及维修。

 

评论